和家安復健科診所於2014年02月10日 隆重開幕。

院長:程琡敏醫師
經歷:成大醫院復健部主任、成大醫院骨關節疾病復健科主任、成功大學醫院助理教授、中華民國復健科專科醫師、中華民國肌肉骨骼 超音波專業醫師、臺南市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推動委員。
主治項目:肌肉骨骼疼痛診斷治療、兒童青少年體態復健矯正、各種神經科復健、小兒復健、術後復健。

現代人常有有很多不明原因的疼痛問題,如:因工作造成職業傷害、劇烈運動、車禍造成的骨骼肌肉傷害、長期不良姿勢引起的如:五十肩、關節炎....等的疼痛問題,在和家安復健科診所可以得到解答!!

和家安復健科診所位於台南市和緯路三段285號。鄰近台南COSTCO及花園夜市,附近停車便利,看診環境舒適。讓程琡敏醫師為大家的健康把關!!
預約掛號專線:06-3585608、06-3585618

更多照片請上福笙環保粉絲專業觀賞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597985706949579.1073741833.500132146734936&type=1

 

和家安診所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heng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